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不在乎三双并非针对谁 维斯的成就我做不到

www.7m.com.cn  2017年01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CSN湾区报道,金州勇士队的格林杜兰特最近都拿到了三双数据,而他们都发表了一些不在乎数据的言论。格林在接受采访时也特意澄清,自己和杜兰特的言论绝无针对本赛季三双次数排名前二的维斯布鲁克哈登的意思。


  在对阵小牛的比赛,杜兰特拿到了19分11个篮板10次助攻,这是杜兰特加盟勇士之后首次拿到三双数据。但杜兰特没有丝毫兴奋之意,他表示三双对自己而言没有半点意义。

  而在击败掘金的比赛中,格林也拿到了15分10个篮板和13次助攻的三双。赛后,格林说自己不在乎数据,只要自己想,完全可以拿到更多三双。而杜兰特则表示:“格林从来不会在乎什么三双的。”

  记者表示,格林和杜兰特的言论是否与维斯布鲁克和哈登有关?为了避免误会,格林马上进行了澄清。

  格林说:“他们真的重新定义了三双。当你们谈到维斯布鲁克,就首先会想到三双。这个家伙可是做到了场均三双啊。而哈登就差着1.5个篮板也场均三双了。这都不是什么坏事。”

  “他们都打出了历史性的数据,他们应该得到赞誉。所以,无论是我的言论,还是杜兰特的言论,都不是在针对维斯布鲁克或者哈登。”格林说,“我确实说只要我想就可以多拿三双,但我这也并不是说自己的三双次数可以比维斯布鲁克还多。他现在所做到的一切是前所未见的。”

  本赛季至今,维斯布鲁克场均贡献30.9分10.4个篮板以及10.5次助攻,拿到了16次三双冠绝全联盟。而哈登场均贡献28.4分8.2个篮板以及11.9次助攻,拿到了9次三双排名联盟第二。

  “我和杜兰特不会整天想着怎么去针对维斯和哈登的,他们确实都很优秀。这种事情一点意义也没有,恐怕只有在说唱界才会发生。我也没这份精力,我敢肯定杜兰特也没有。我们没有任何理由去针对他们,所以我必须澄清这一点。”

更多关于"勇士 格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