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格林日记:圣诞大战非复仇战 和詹皇之间没有仇恨

www.7m.com.cn  2016年12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金州勇士与克里夫兰骑士队这对总决赛对手将迎来圣诞大战。而大战在即,勇士大将格林也更新日志写出了自己的一些心声。以下为格林日志内容摘译。



  大圣诞大战更像是一把双刃剑。这是最好的比赛时间,每个人会观看,所以你喜欢它。你首先要足够优秀或足够吸引人,才能打圣诞大战。因此,这是很特别的。当然,观看别人打圣诞大战也是非常有意思的事情。不过我并不会抱怨自己要打圣诞大战。

  对于今年圣诞大战我非常兴奋,但这种兴奋并非来自于要打骑士,“他们在总决赛七场击败我们,所以我们要在圣诞大战复仇”、“我们要赢骑士50分或者骑士要赢我们60分”之类的想法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能打出一场高水准的比赛。这当然并不是一场复仇战,它只是赛程表上安排好的比赛。

  老实说,我并没多想上赛季总决赛。那是已经发生了的事实,我将从中吸取教训、继续前行。如果有人从我的头上跨过去,我永远会做出反应。我仍然会在回看冲突录像时感叹:“为什么我会被禁赛?”这并非我所能控制的,但我不会再让自己处于那样的处境。

  我不会说那次冲突(影响了我与勒布朗的友谊)。篮球就是篮球,毕竟我们的关系也没好到每天打电话。我只能说,我们之间并没有仇恨。我永远不会忘记那一切,但我已经向前看。我试着不再去忧虑这些无法改变的事情,我知道自己无法改变,但我永远无法忘记。

  我从中学到许多东西,我学会了如何保持冷静。不仅仅是总决赛,甚至是整个季后赛期间都是这样。遇事要常常思考在前,不要把自己的命运交到别人的手中。我讨厌这样的感觉,非常绝望。我已经学会如何让自己远离这样的处境。

  我们加入了杜兰特,这也改变了其他球队与我们对位的方式。这是和之前不同的,在过去骑士会让勒布朗和我对位,但现在他们不能这样做。如果他们这样做,就会不得不让其他人对位杜兰特。这改变了比赛对位,也改变比赛局势。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