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科尔笑谈只轮休利文斯顿:他年纪大了需注意身体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勇士今日在客场对阵爵士,这是勇士背靠背比赛的第二场,赛前勇士主帅史蒂夫-科尔接受了媒体的采访。



  科尔决定今日轮休肖恩-利文斯顿,谈到只让利文斯顿一个人轮休这个决定,科尔开玩笑说:“因为他年纪大了,哈哈哈,他和安德烈(安德烈-伊格达拉)是我们最注意的两个球员,也许还有大卫(大卫-韦斯特)和扎扎(扎扎-帕楚里亚),但是他们两人状态都不错,剩余的先发球员们现在情况真的不错,身体方面没有问题,所以就做了这个决定。”

  因为利文斯顿轮休,达米安-琼斯今日进入到了勇士的激活球员名单,这也是他生涯首次进入球队的激活名单。

  “他今晚会进入球队的激活名单,我们只想让他上场找找感觉,詹姆斯-迈克尔-麦卡杜和肖恩会在球队的非激活球员名单里,其他人都会在激活球员名单里,我不知道达米安是否会上场,但是如果我有机会让他上场打几分钟的话,我会这么做的。”科尔说道。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