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专家热议MVP落谁家 勇士三英快船当家都没戏?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9日 来源:新浪体育 【大 中 小】

  目前洛杉矶快船金州勇士是全联盟最强势的两支球队,他们是一个档次的球队吗?他们中是否能出现MVP?美国专家对此进行了讨论,结论是快船还是伪强队,比勇士要弱一个档次。



  问题一:快船和勇士是NBA里最好的两支球队,是这样吗?

  专家们认为,这显然是不对的。勇士可以说是联盟里最好的球队之一,但是快船还不是,在他前面还有克里夫兰骑士。抛开上赛季总决赛的两支球队外,多伦多猛龙也不错。快船最近6场比赛输了4场,包括输给篮网步行者,如果你想要在联盟里被视为前二级别的球队,那你是不能犯这样的错误的。快船最近出现了一些问题,他们的防守、替补都有一些下滑,这让他们无法与勇士、骑士相比。虽然快船很可能赢得联盟第二多的常规赛胜场,但是这并不意味着他们比骑士强,骑士常规赛战绩一般只是因为他们没有动力而已,快船可能是勇士在西区最大的对手,但是他们并不比骑士强。

  问题二:常规赛MVP会在勇士或者快船中产生吗?

  专家们认为,这并不太可能。凯文-杜兰特是这两支球队里最有可能拿到MVP的球员,他场均得分达到27分之多,而且命中率也非常高,但是民间巨大的压力会反对勇士球员拿到MVP,有很多理由不支持勇士球员拿常规赛MVP。

  而其他球员中,拉塞尔-威斯布鲁克无疑是最有可能拿到MVP的人,只要他打出场均三双的表现,而且雷霆又进入了季后赛,那么MVP几乎是十拿九稳,没有人能与他争,唯一可能稍微争一下的,是火箭詹姆斯-哈登。当然,即便是哈登,他的MVP竞争力也远强于勇士和快船的任何球员。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