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周星秀】场均三双不是梦 一身孤勇守俄城

www.7m.com.cn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熟悉维斯的人们都知道,在他常戴的腕带上刻着一个特殊的名字:Khelcey Barrs,这位高中就受到美国篮坛关注的后起之秀,是维斯最好的朋友,在一次单挑过程中,Barrs猝死在了球场上,一颗冉冉升起的篮坛新星就此陨落。作为Barrs最好的朋友,维斯始终将其记挂在心头。在以后的日子里,威斯布鲁克走过了许多路,又遇见了许多人,但从未忘记过这个球技比自己更出色的队友。这个在赛场上桀骜不驯的男人,有着一颗柔软的心。后来的日子里,维斯在照顾逝去好友家人的同时,也坚强地扛起了为校队夺冠的梦想。那个时候的威斯布鲁克,就已经开始学习,一个人如何去扛起一支球队。

更多关于"维斯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