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一周星秀】表情包火遍中国 被弃边缘自救成功

www.7m.com.cn  2016年11月2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本周NBA依然精彩不断,在众多球星中,有一名球员,虽然他并非球队领袖,在数据上也并无过多亮眼之处,但他用一记神奇的绝杀,哦,不,是一记赛后证明是走步的绝杀吸引了许多人的关注。他就是湖人球员尼克杨。本周NBA球星秀,一起来看看尼克杨的精彩人生。

  不怎么关注篮球的人知道尼克杨,源于一个突然间火爆中国的表情包。大概尼克杨也不会想到,在一段《尼克杨的日常采访》视频发布在网上后,尼克杨就成为了网*。自从知道自己在遥远的东方红了之后,我们的网*杨也极尽所能地发挥了自己的逗比属性,在他的微博里尽情地调侃他的同类人......但那些围观他各种逗比的人们,大概也不会想到,眼前这个怎么看怎么不着调的尼克杨,在NBA却有不错的发挥。

  与许多NBA球员一样,早在高中时期,尼克杨就展露出他的篮球天赋,日后他那时不时吓人一跳的神经刀在那个时候便已初露端倪。高中时期,尼克杨场均可以得到27.2分,三分命中率达到了46.8%,更曾在一场比赛中砍下了56分的高分。随后,他进入了南加利福尼亚大学,同样挤进了各种得分榜榜单。

  学生时期出色的发挥没有例外地吸引到了NBA球队的关注,2007年,尼克杨在首轮第十六顺位被奇才选中,开始了一段奇特的NBA生涯。奇才时期,尼克杨的表现有褒有贬。在得分端的能力毋庸置疑,但他的单打独斗也遭受到了不少人的诟病,“单打王”称号应运而生。这一特质也始终贯穿着他职业生涯的每个阶段。随后尼克杨辗转快船76人,但都没有长久停留,2013年7月,尼克杨签约湖人,开始了他的湖人生涯。

  在湖人,尽管科比当时已经饱受伤病困扰,作为球队绝对主力的他依然占据了球队绝大多数的出手机会。但在科比因伤休战的时间里,尼克杨一度成为了湖人的得分王。只是他的发挥属于概率问题,我们谁也不知道,他手感什么时候会突然逆天,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他会把比赛演变成一场打铁训练。除了在场上会莫名其妙地出幺蛾子,在赛场外,尼克杨也花边新闻缠身。

  尼克杨最近的花边新闻要属他和队内新星拉塞尔的录像门事件。当时已经被教练斯科特边缘化的尼克杨,被队友爆出了出轨的消息。为了队内的和谐,两者之中放弃一个几乎是当时球队最好的选择。而与队内着重培养的新星相比,显然尼克杨更可能是被放弃掉的那一位。于是,整个夏天,关于尼克杨将被裁的消息便甚嚣尘上...似乎,单打王的湖人生涯也快结束了。怎料,在青年才俊扎堆的湖人,尼克杨却硬生生杀出了一条血路。

  也许尼克杨的重生要感谢斯科特的离去和沃顿的到来,但不得不说,最终让他重新赢得人们信任的,还是他自己的表现。本赛季,尼克杨成为了首发,场均出战26分钟,可以拿到13.4分和2.4次助攻。虽然在对阵雷霆的比赛中,他那个本可以成为经典的抢断自己队友完成绝杀的进球最终被官方认定为走步,默默成为了五大的绝佳素材,但抛开尼克杨自身携带的逗比光环,他本赛季的表现依然还是可圈可点的。新赛季才刚刚开始一个月,让我们期待,这位赛场内外都停不下的湖人球员,为我们贡献更多的精彩吧。

7M/Aries

< 上一页1234567下一页 > 阅读全文

更多关于"尼克杨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