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休战一场后今日复出 霍乐迪将迎赛季首秀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9日 来源:官网 【大 中 小】

  在休战一场过后,鹈鹕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将会在今天球队主场迎战开拓者的比赛中复出,此外,鹈鹕控卫朱-霍乐迪也将会在今天迎来自己的赛季首秀。



  由于在5天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腰部受伤,出于谨慎考虑,金特里决定让戴维斯休战一场,对于这个比较容易受伤的大个子来说,在赛季前几个月适当获得一些休息对于他来说是十分必要的。

  这位三届全明星成员在本赛季打出了生涯最棒的数据表现,截至目前他场均可以砍下30.5分11.3个篮板2.1个抢断以及领衔全联盟的2.9次封盖。

  虽然戴维斯在场上无人能挡,但他却无法帮助鹈鹕的战绩得到明显的改观,开季以来鹈鹕只取得2胜10负的糟糕战绩,排名西部垫底。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