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浓眉缺阵鹈鹕客场不敌魔术 伊巴卡富尼耶砍32分

www.7m.com.cn  2016年11月17日 来源:虎扑 【大 中 小】

  鹈鹕客场挑战魔术,鹈鹕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由于右肩部伤势缺席本场比赛,两队在开局迟迟未能找到状态,首节过半,魔术仅以7-6领先鹈鹕1分,随后阿龙-戈登和富尼耶连续得手帮助魔术以21-19稍稍领先2分结束第一节,魔术第二节在伊巴卡的带领下单节净胜鹈鹕10分以52-40领先结束上半场,鹈鹕在下半场奋起直追,在第三节结束前将分差缩小到2分,鹈鹕在第四节开局一度将比分反超,奥古斯丁连砍5分帮助魔术稳住阵脚,之后魔术将微弱的领先优势一路保持到全场结束,最终魔术以89-82战胜鹈鹕结束六连败。



  魔术数据:赛尔吉-伊巴卡16分8板;埃文-富尼耶16分3助攻;埃尔弗里德-佩顿5分4板4助攻;阿龙-戈登10分4板;俾斯麦-比永博5分8板。

  鹈鹕数据:特伦斯-琼斯26分9板;伊托万-摩尔14分4助攻;巴迪-希尔德8分5板;兰斯顿-加洛韦15分2助攻;蒂姆-弗雷泽4分3助攻;欧米尔-阿西克0分10板。

  [伤病名单]

  魔术:约迪-米克斯脚伤休战。

  鹈鹕:泰瑞克-埃文斯膝伤休战;昆西-庞德塞特膝伤休战;朱-霍勒迪因个人原因休战;安东尼-戴维斯由于右肩伤势缺席本场比赛。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