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巴丁格表示已能够全力奔跑 盼尽快出场展现自己

www.7m.com.cn  2015年10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上赛季从森林狼交换来到步行者的小前锋巴丁格至今仍在养伤,未能帮助球队出场比赛,但近日巴丁格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已经接近伤愈复出,他迫切希望能够出场比赛,并向所有人展现他和队友们的化学反应。


  在森林狼期间巴丁格成为了一名长期伤号,他在火箭效力期间打出自己高光的表现,出色的弹跳技术和一手不俗的三分投射能力让他成为当时火箭队的重要角色,如今来到步行者,巴丁格表示很期待代表球队出场比赛。

  步行者如今改打小球战术,球队在攻防端的速度上将增快,这十分适应巴丁格的风格,主教练沃格尔对于巴丁格的要求就是让他发挥出自己的速度优势,创造快攻帮助球队得分。

  沃格尔:“如今球队已经改造成一支快速进攻的球队,我们要求在由防转攻的期间我们的球员能够快下进攻,相信巴丁格能够帮助我们做到这一点。”

  巴丁格在参加步行者的训练营时再度受伤,不禁让人担心,他表示自己受伤的原因是因为训练量太大,所以近期巴丁格的训练仅剩下投篮训练。

  巴丁格有可能在剩下两场季前赛的赛事中登场亮相。

 

  (Ethan)

更多关于"森林狼 巴丁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