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开拓者有意接手前锋巴丁格 罗宾逊或成交易筹码

www.7m.com.cn  2014年10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0月20日,据知情人士透露,波特兰开拓者队有意接手森林狼队前锋蔡司-巴丁格。他们可能会为促成此次交易而送出托马斯-罗宾逊

  此前,当地媒体曾透露,森林狼队开始兜售巴丁格。据记者获悉,森林狼队方面希望在常规赛开赛之前将巴丁格交易出去。

  而在开拓者之前,底特律活塞队也曾发声,有意得到这位前火箭队前锋,但其身背的500万美元合同成为了活塞队的顾虑。

  值得一提的是,森林狼队早在上个赛季就已经有意要蒋巴丁格出售,并一度与灰熊队讨论交易细则,但最终因为交易筹码没谈拢,这个事情才被搁置下来。

  如今,森林狼队囤积了不少前锋球员,加上巴丁格的赛季年薪达到500万美元,且近几个赛季伤病不断,明夏还有球员选项。所以,森林狼队决定将出售这事重新提上日程。

  据知情人士透露,开拓者很可能会用托马斯-罗宾逊去交换巴丁格,若此次成行,那这将是罗宾逊3年内第3次被交易。

(Maple/编辑)

更多关于"开拓者 巴丁格"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