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森林狼与步行者达成交易 巴丁格下赛季奔赴印城

www.7m.com.cn  2015年07月1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据《雅虎体育》报道,森林狼步行者完成了一笔球员互换协议,森林狼将球队小前锋巴丁格送往步行者,作为交易的一部分,步行者将球队射手鲁德兹将前往明尼苏达。


  巴丁格当年在火箭出道,凭借一手出色的投射技术和出众的弹跳赢得了球迷们的喜爱,随后他因为伤病,职业生涯出现下坡,他在森林狼效力的日子也没有得到太多展现自己的机会,毕竟狼队在侧翼球员的位置上有许多出色的球员,巴丁格的到来能够给步行者增加更多三分和突破进攻能力。

  这位多功能的小前锋十分适合现在正在转变风格的步行者,随着韦斯特希伯特的离开,球队引进了埃利斯乔丹-希尔等一众拥有出色跑动能力的球员,总裁伯德和沃格尔都希望能够将球队的进攻速度变得更快,这对于善于突施冷箭和突破的巴丁格来说有了一个新的展现机会。

  现年27岁的巴丁格在上赛季为森林狼效力期间,场均得到6.8分,他在6年的职业生涯中场均贡献8.6分和接近36%的三分命中率。

  29岁的鲁德兹在一年前从家乡克罗地亚来到NBA,他有着一手出色的三分球投篮技术,上赛季为步行者的比赛他场均的三分命中率能够达到40%。

 

  (Ethan)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