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乔丹婚礼耗资千万美元 飞人与妻子共舞照曝光

www.7m.com.cn  2013年04月3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乔丹与妻子普列托共舞

  近日,乔丹的婚礼成为大家关注的焦点,根据us magazine网站消息,乔丹和模特伊维特-普列托的这次婚礼一共耗资1000万美元。

  对于乔丹的第2次婚礼来说,钱并不是问题。他们在位于棕榈滩的豪宅中举办了一场奢侈的典礼。此次乔丹聘请来了著名的婚庆规划师莎隆-萨克斯,而据知情人透露出来的消息,这次乔丹的婚礼大概总共要耗资1000万美元。

  在这个大喜的日子,共有300人出席了这场婚礼,许多来宾非常有名,包括著名高尔夫球手老虎伍兹、还有NBA传奇球星皮蓬、尤因、以及著名大导演斯派克-李。

  根据内部人士透露,伍兹的女友林德西-沃恩也被邀请来参加婚礼,但她正在科罗拉多训练,很忙没时间。歌手罗宾-西克和K’Jon作为表演嘉宾奉献了精彩演出。

  内部人士还透露,乔丹和普列托跳的第一支舞是K'Jon的“共浴爱河”。普列托身穿一件极为华美的礼服和乔丹翩翩起舞,礼服是来自法国奢侈品牌J'Aton Couture,她还佩戴着施华洛世奇的水晶首饰,看起来美丽非凡。

  “他们是如此相爱,”知情人说道,“那种暖意和爱意一直蔓延开来。那是一个美妙的日子,也是一场了不起的婚礼。”

  现场也布置得相当华美,到处都是水晶烛台,蜡烛,还有白玫瑰、牡丹、郁金香等花朵装饰,现场的灯光也打成了紫色的柔光,气氛之佳自不用言说。

  “婚礼的细节非常高端,”这位知情人又表示,“举办聚会的地方可以闻到空气中飘浮着的香气,你仿佛置身于一个你所能够想象得到的世上最芬芳的花园中。你走去餐厅,那里就像天堂一样。那里摆着无数的烛台,成千上万。宛如天堂。”

更多关于"乔丹"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