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乔丹婚礼场地占2个橄榄球场 警方接命令加强安保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著名八卦媒体近日都将他们的焦点放在了迈克尔-乔丹的婚礼上,《Gossip Extra》就曝光了不少细节,据悉乔丹将在位于棕榈滩的家中和模特出身的伊维特-普列托举办婚礼。

  狗仔们打入了乔丹一位邻居的家中,那里已经有超过50人在为出席这场盛会而忙碌。从场面来看,这次婚礼规模巨大,重要性丝毫不亚于乔丹夺得6个NBA总冠军。

  乔丹位于此处的家面积很大,达37000平方尺(约4111平方米),一位在这附近为小卖部工作的员工透露,有近20名年轻人正在努力搭建帐篷,以供接待来宾和举办宴会使用。

  根据一位参与过10几场重要的大型婚礼的知情人向媒体透露,乔丹婚礼的规模之大让他都感觉吃惊。

  “帐篷正在乔丹家的后院里搭建中,覆盖面积达两个橄榄球场那么大,”这位知情人透露。

  据悉,所有和乔丹婚礼相关的人员都必须签署保密协议,因此这位知情人要求媒体不能透露他的名字。

  “我估算了一下,总的面积大概是长600尺,宽150尺,我还从来没有见识过哪场婚礼像这样的规模(注:大致是200米x50米的面积),”知情人表示,“我干婚礼筹备这行也有好一阵子了,看乔丹这架势就仿佛他要请来2000人参加婚礼一样。”

  除了占地规模外,在现场的那些装备也让人侧目。截止当地时间今天中午,三辆乔丹名下的挂有伊利诺依州车牌的长车厢大卡车等候在出口位置。后面还停有4辆小一点的卡车,以及2辆大面包车,车上装载着为这次婚礼而准备的音响系统。

  一位来自棕榈滩警务方面的消息人士透露,警方已经接到了命令,这个小岛全区域将加强安保措施,时间是周六下午的2点至6点。

更多关于"乔丹 普列托"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