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山猫队老板乔丹正式成婚 与名模普利托相恋5年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9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29日,据NBA官方网站报道,NBA名宿“飞人”乔丹于当地时间4月28日在佛罗里达州棕榈滩正式与古巴名模伊维特-普利托成婚,两人结束5年相恋最终修成正果。

  据消息人士透露,此次婚礼现场有近300位嘉宾出席,包括前队友皮蓬、著名高尔夫球手伍兹、大导演斯派克-李以及帕特里克-尤因等人均有到场。而据此前发布的消息可以看出,乔丹这次婚礼规模巨大。由于低调进行,要求所有相关人员都必须签署保密协议,至记者发稿为止并没有太多*被曝出。

  这是乔丹第二次步入婚姻殿堂,乔丹的第一段婚姻持续了17年,与前妻胡安妮塔育有3名子女。他们于2006年12月完成离婚。

  50岁的乔丹目前的身份是夏洛特山猫队的老板,是NBA名人堂球员,其职业生涯曾6次夺得总冠军。

更多关于"乔丹 山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