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坎爷恐无法陪卡戴珊产子 与巡回演出档期冲突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美国八卦媒体MediaTakeOut独家报道,在金-卡戴珊诞下新生儿的那一天,坎耶-韦斯特很可能将无法陪伴在她身边。原因是今夏韦斯特的巡回演出时间跟卡戴珊生产的日期相冲突。

  据悉,韦斯特计划在今夏开办巡回演出,开启时间定于6月份,而卡戴珊的预产期是6月底。

  据该媒体的顶级爆料人透露,韦斯特的巡回演出将只会在露天体育场进行,每一块场地的座位数量都将超过50000个。据悉,Yeezy已经预定了纽约的扬基体育场。

  另外,在各大赞助商同韦斯特的巡回演出签订赞助合同时,他们都要求韦斯特方面保证,卡戴珊生产事宜不会妨碍韦斯特的巡回演出日期。该媒体的爆料人确认,这些赞助商都从韦斯特那得到了保证。

  这意味着,届时一旦卡戴珊生产跟韦斯特的演出时间冲突,他将不能更改演出时间回到卡戴珊身边陪伴她诞下新生儿。

  MediaTakeOut笑言,韦斯特必须得赚到这笔钱,算是为了孩子的将来。预计接下来几天,关于其巡回演出的细节就会公布。

  卡戴珊是美国名媛,而韦斯特是著名说唱歌手,不久前有消息称两人已经分手,不过4月22日一则“韦斯特打飞的往返于巴黎和美国,只为陪伴卡戴珊做检查”的消息打破了分手传闻。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