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曝卡戴珊漫长离婚案或终结 亨弗里斯认输愿和解

www.7m.com.cn  2013年04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自从和篮网前锋亨弗里斯婚姻破裂之后,金-卡戴珊一直想和亨弗里斯彻底断绝关系,但两人的离婚案迟迟未决。不过,根据TMZ网站的最新消息,两人的离婚案也许很快要达成和解了。

  根据法院要求,亨弗里斯和卡戴珊都必须出席明天的调解会。有亨弗里斯身边的知情人透露,亨弗里斯现在的态度有所软化,因为有许多方面指出,真正对薄公堂的话亨弗里斯没有任何优势。

  首先,由于有牢不可破的婚前协议存在,如果这个案子进行庭审的话那么亨弗里斯从卡戴珊那里能拿到的钱数将是零。之前TMZ也曾报道过亨弗里斯希望从卡戴珊那里拿到700万美元的分手费。

  其次,在目前可以了解到的双方提供的证词和文件中,没有证据显示卡戴珊欺骗了亨弗里斯,之前亨弗里斯一直声称卡戴珊和他结婚是故意造假,为了她的真人秀节目有话题有人气。

  再次,亨弗里斯由于上次听证没有出席而肯定要支付一笔罚款,他已经惹恼了法官,如果要在法庭上审理此案的话,也是由这位法官来主持,亨弗里斯很可能讨不到任何便宜。

  另外,如果离婚案进行公开审理,而最终亨弗里斯又败诉了,那么他将要面对上百万美元的诉讼费用。知情人表示,截止目前为止,亨弗里斯和卡戴珊双方都已经各自掏了30万美元的诉讼费了。如果这个案子开庭的话,那么双方还将再支付20万美元的费用。在TMZ网站之前的报道中,有消息人士表示如果卡戴珊胜诉的话,她将要求法官下令让亨弗里斯支付她那部分诉讼费用。

  知情人表示,虽然这并不代表明天两人就能够在调解会上把事情彻底解决了。但是就如一位知情人所形容的一样:“亨弗里斯现在看得开了些,他终于认清自己看到的局面对他是很不利的。”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