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美媒:卡戴珊怀孕或乃骗局 孕照PS技巧太拙劣

www.7m.com.cn  2013年04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好莱坞名媛、真人秀明星金-卡戴珊自怀孕后人气不降反增。日前她在instagram上发布孕照,还附上了baby love字样,不过美国著名八卦网站MediaTakeOut.com却认为照片明显是经过PS的,甚至怀疑卡戴珊怀孕或是一场骗局。

  在卡戴珊上传的照片中,有一张她特意撩起上衣,露出凸显的腹部,以证明自己怀孕。但是MediaTakeOut网站将照片拿给一名Photoshop专家,后者指出了其中的漏洞。左边的第一张,在其胸部下方能够看到明显的白色区块,与背景格格不入。

  “第一张,在她胸部下面,背景色是白的。更衣室的背景去哪儿了?而且那也不是她穿的T恤。她用右手拿手机拍照,手肘下放也是如此,全部都是白色的。显然修图修得很不到位。”该专家表示。

  右边的第二张照片,即卡戴珊露出肚子的那张同样存有疑点。仔细看卡戴珊的腿部,就会发现有一块“黑色三角”,与背景不符。专家说:“就在她靠近镜子的裤子这边,有一块凸出,第一张照片里没有出现,而她几乎没有改变姿势。很容易就能察觉到。”

  如果卡戴珊真的对照片进行了PS,那么她的目的究竟何在,只是为了夸大自己的肚子或者上围吗?MediaTakeOut毫不客气地指出:“又或者所谓的怀孕只是彻头彻尾的骗局呢!!!”

  此前一度有消息称卡戴珊的体重增加到了200磅,但是TMZ网站随后报道称卡戴珊的体重并没有激增,最新检查显示其目前重151磅,约68.5公斤,相比怀孕前只增加了23磅。而小报曝光的其猛咬手中冰激凌甜筒的照片只是2009年的旧照罢了。

更多关于"卡戴珊"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7M视频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