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华子拿到美国队球衣后表示:今夏要有两个冠军了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8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近日,森林狼球星爱德华兹从美国男篮总经理格兰特-希尔手中接过了美国男篮的5号球衣,他将代表美国男篮出战今夏的巴黎奥运会。

  在拿到美国男篮5号球衣之后,爱德华兹表示:“这真是莫大的荣幸,能和史上最强的一些球员同场竞技。粉丝们,可以的话,当然要来支持我们,你最喜欢的球员届时会在那里哦。我非常开心,非常想现在就能代表我的国家出战,眼下我可要忙着夺冠呢,但这个夏天要去拿金牌,我肯定也是准备好了的,摩拳擦掌了,那看来这个夏天我要有两个冠军了呀。”

  本赛季常规赛,森林狼打出56胜26负的战绩,排名西部第3。他们将在季后赛首轮对阵太阳。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