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季后赛附加赛前瞻: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www.7m.com.cn  2024年04月17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季后赛附加赛:费城76人VS迈阿密热火

  时间:2024-04-18  07:00


  76人常规赛收官阶段的发挥相当不错,最后一战大胜篮网之后,球队以8连胜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之旅,常规赛名次为东部第7,这个名次相比较于前几个赛季有了明显下滑,不过考虑到恩比德在常规赛阶段长时间伤停,名次下滑倒也可以理解;本场比赛76人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主场41场比赛取得25场胜利,主战的整体表现还是不错的,随着恩比德的复出,他们在主场的竞争力会有所增强。

  热火常规赛末段的发挥也不错,球队击败猛龙以3连胜的战绩结束了自己的常规赛之旅,46胜36负的战绩排在东部第8,与76人之间只有1个胜场的差距,热火是一支立足于防守的球队,他们的进攻发挥不算球队强项,常规赛场均110.1分的进账也说明了这一点;本场比赛热火是客场作战,球队常规赛58.5%的客场胜率说明了他们并非主强客弱的队伍,客战具备一定的战斗力。

  两支球队本赛季常规赛的3次交手中,76人只取得其中的1场胜利,赛季交锋处于劣势。

  这两支球队曾在21/22赛季的季后赛中相遇,当时76人2-4被热火淘汰,季后赛交锋也是热火占优。东部第7的名次其实没有完全反应出76人的阵容实力,毕竟恩比德在常规赛阶段经历了长时间的缺席,对球队战意确实产生一定影响,如今76人的阵容算是稍微齐整一些,战力自然会提升,不过热火是比较擅长季后赛硬仗的队伍,此役即使是客场作战也不会轻易放弃,看好热火受让。

  让分推荐:迈阿密热火(+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76人 热火"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