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金塊「勇」往直前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其中勇士將主迎金塊。儘管兩隊全明星週末結束後都取得兩連勝,但勇士陣容明顯比不上金塊,而且他們得分能力非常有限,上仗面對黃蜂甚至拿不到100分,勇士此番主場淪陷在即。


        今季西岸競爭非常激烈,勇士目前只能勉強在季後賽附加賽的位置。在全明星週末後,他們先後擊敗湖人和黃蜂,加上此前客勝爵士,勇士斬獲了一波三連勝。儘管如此,勇士依然未能擊敗強隊來證明自己,在最近的3仗比賽中,他們得分還呈現下降之勢,上仗全隊得分甚至不足100分,全隊得分最高的史提芬居里也只有15分進賬,如果不是黃蜂效率太低,勇士恐怕也不能輕易取勝。勇士過去7次面對金塊全敗,而且前者如今已經不在巔峰,今鋪即使坐鎮主場亦難逃過失利命運。陣容方面,後衛基斯保羅傷缺。


        金塊今季仍然保留了上季總冠軍主力陣容,球隊依然能打出出色表現,目前取得38勝19負戰績和西岸頭名木狼非常接近。與勇士相反,金塊在全明星週末後得分明顯爆發,並且結束了此前的三連敗。米高波達連場貢獻全隊最高分,與祖傑聯手幫助球隊走出頹勢,而後者則連續2仗貢獻三雙數據,是金塊絕對核心。值得一提的是,金塊過去2仗助攻數分別多對手11次和13次,球隊進攻運轉極為流暢。今鋪面對已經多次敗於己隊的勇士,金塊可謂勝券在握。傷兵方面,前鋒維拉高加卡和亨特泰臣因傷倦勤。

更多关于"勇士 金塊"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