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快艇有力再勝帝王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5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一上午時分,NBA常規賽好戲不斷,最遲開波有一場太平洋區內戰,快艇主場迎戰帝王。今季前2次交鋒,快艇均以雙位數分差優勢力克帝王,彼此間頗具格食格味道。如今快艇整體發揮比較穩定,兼且此役擁有主場之利,三殺帝王勢在必行。


        儘管快艇近6場比賽取得3勝3負的走勢顯得頗為飄忽,不過無需過分擔心,在這期間輸給實力相當的對手其實人之常情,球隊好歹高居西岸第三,調整能力不容小覷。值得留意,快艇今季主場打出20勝6負的出色表現,主場勝率並列西岸第三。另外,快艇同太平洋區隊伍碰面錄得8勝3負,這個成績為同賽區5隊之首,反觀帝王只有6勝6負排第三,賽季至今快艇還未在主場輸給過另外4支太平洋區球隊。有見及此,今仗迎戰帝王值得信賴。不妨一提,在今季頭2次與帝王交鋒,快艇球星李奧拿德合共32次出手命中25球,運動戰得分效率高得離譜,足見帝王防守端對他毫無辦法,球員和隊友心理方面處於上風,期待快艇此役繼續有得心應手的發揮。


        全明星週末後,帝王暫時只打1場贏了馬刺,但過程並不輕鬆,最終僅以5分險勝。回顧近段時間的表現,近7場比賽除了上仗之外,另外的6場輸掉4場之多,僅贏過2次金塊,其中輸給雷霆和太陽的2戰均場失分高達128.5分,是役與快艇的三番戰此參數適合參考,要知道這甚至比今季2次輸給快艇的平均失分更高,帝王球迷對此難免擔心。需要指出的是,帝王主將D.沙邦尼斯今季前2次與快艇對陣命中率均不足五成,總共23投8中,均場13分、7.5個籃板和3.5次助攻,與賽季平均水平相差頗大。可以得出結論,快艇在限制這位帝王內線核心相當有心得,難怪過去2次交鋒均場分差居然多達17分,狀態並非理想的帝王今鋪想復仇難度極高。陣容方面,前鋒維真高域依舊因傷缺陣。

更多关于"快艇 帝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