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NBA常规赛前瞻: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金州勇士VS洛杉矶湖人

  时间:2024-02-23  11:00


  勇士最近一场比赛在客场以140-137险胜爵士,球队避免连败重返胜轨,这场比赛克莱的表现十分出色,他替补出战28分钟,砍下35分6篮板2助攻,其中三分13中7,而库里在个人进攻端的手感一般,投篮14中4,三分只有8中,但他全场送出10次助攻,带领球队取胜;本场比赛勇士主场作战,但球队最近在主场的发挥较为一般,近来5场主场赛事输掉3场。

  湖人最近一场比赛以138-122大胜爵士,球队近来拿下3连胜,状态不错,这场比赛八村塁出战33分钟,砍下36分2篮板1助攻1盖帽,而浓眉贡献37分15篮板1助攻2盖帽,詹姆斯因为伤病缺席,经过全明星的休整,本场比赛他大概率会迎来复出;本场比赛湖人是客场作战,球队整个赛季客战不是很稳定,不过近来客场状态有所回暖,客场赛事正处在连胜当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中,双方战至加时,最终勇士在主场1分惜败给湖人。

  两支球队在全明星周末之前的状态都还算不错,不过勇士本场比赛是主场作战,但在主场作战的情况下,球队近来主战发挥并不是很理想,而湖人客场状态则有了明显的替身,最近4场客场赛事全都顺利,此役双方交锋,必然都想拿下全明星之后的首场赛事,勇士会遇到不小的阻碍,看好湖人。

  让分推荐:洛杉矶湖人(+5.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NBA 勇士 湖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