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綠衫軍作客「公」無不克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好戲不斷,其中塞爾特人將前往客場對決公牛。公牛近3仗只得1勝2負的平庸戰績,並且最近4次與綠衫軍交手也落敗3次,面對來勢洶洶的塞爾特人,表現糟糕的公牛實在無力抵擋。

  二月的頭3場比賽,公牛錄得3勝1負開局,還曾連斬木狼與灰熊錄得連勝,正當人們以為他們回到正軌之時,卻又為擁躉潑上一盆冷水,過去3仗,公牛只得1勝2負的戰績。球隊核心之一的查克拉維利如今接受手術已賽季報銷,此外還有P.威廉士、T.佳格以及朗素波爾在傷兵名單中,現在的公牛只能依靠迪羅辛與哥比懷特苦苦支撐,過去3場比賽,迪羅辛的得分未低過20分。不過需要指出,公牛過去6次和塞爾特人落敗4次,目前還處於對賽兩連敗中,未戰先怯的公牛此役不宜高估。

  一月末二月初,塞爾特人狀態有些波動,不過如今已重整旗鼓錄得六連勝,這也是聯盟目前最長的連勝紀錄。上仗與籃網的二番戰,綠衫軍取得一場50分的大勝,積遜達頓交出20分、9次助攻和7個籃板的成績單,表現無需過多贅述,不過比查特的表現還是值得稱讚一番。比查特後備出戰32分鐘,16投11中,三分球更是9中6,貢獻全場最高的28分,創下個人賽季得分新高,他的出色表現是塞爾特人能夠獲得如此大勝的重要原因之一。此外,綠衫軍的防守也值得稱讚,將籃網的命中率限制到只有38.3%,並且籃板數51比31遙遙領先。狀態火熱且目前也處於作客六連勝中的塞爾特人此役攻陷公牛不成問題。

更多关于"公牛 塞爾特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