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雷霆期待擊退快艇

www.7m.com.cn  2024年02月22日 来源:澳彩 【大 中 小】

  週五早上,NBA常規賽繼續進行,屆時由雷霆主場迎戰快艇。快艇近期勝績梅花間竹般呈現,球隊狀態較為起伏,此行挑戰主場表現強勢的雷霆,快艇恐要鎩羽而歸。

  雷霆目前錄得37勝17負的戰績,接近七成勝率位列西岸次席。雷霆的進攻演出頗為不俗,球隊賽季至今均場能斬獲120.8分,該項數據排在聯盟前四。隊內多位球員都具備不錯的得分能力,其中為首的當然是均場貢獻31.1分的S.阿歷山大,作為雷霆進攻端的頭號尖兵,不僅在火力上給予球隊幫助,同時還是隊內的助攻王和偷球王。在前者的帶領下,雷霆連續兩仗單場取得127分並重新找回連勝感覺。另外,主場也是雷霆一大優勢,本賽季己隊主場勝率接近八成,過去12次主場作戰豪取11勝1負,目前在自家門口已保持四連勝紀錄。綜上所述,有地利加持的雷霆是役理應看高一線。

  另一邊廂,快艇同樣不可小覷,球隊與上述雷霆僅差0.5個勝場位列西岸第三。快艇紙面實力不俗,坐擁夏登、P.佐治以及李奧拿德,集組織、進攻和防守於一體的三叉戟是球隊本賽季頗為依賴的組合,甚至在後備席中還有歷史三雙王韋斯博克領銜,足見快艇的班底頗為深厚。但需要指出,快艇近期表現缺乏穩定性,過去4場比賽僅錄得2勝2負的戰績較為平庸。並且快艇過去3次作客挑戰雷霆均折戟沙場,期間均場淨負對手超13分之多。此番競技狀態不穩並且還需異地作戰的快艇不宜高估。

更多关于"雷霆 快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