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前瞻:四川 VS 辽宁

www.7m.com.cn  2023年12月24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前瞻:四川 VS 辽宁
  时间:2023-12-24 19:35

 

  四川队目前正处于十分艰难的局面。他们连续遭遇了10场失败,排名联赛垫底。这无疑给球队带来了巨大的心理压力和身心疲惫。尽管他们一直在努力追求胜利,但是实力的差距让他们难以在比赛中取得突破。此次面对辽宁队,他们再度遭遇连败的可能性极高。

 

  反观辽宁队是CBA联赛中的豪门劲旅,目前球队处于四连胜当中。但现在辽宁体能上的考验非常大,他们需要通过这场来给主力休息的机会。也就是说,他们会尽可能拉开分差,以此来获得休息的时间。现在韩德君、李晓旭、赵继伟、张镇麟等球员都在保持非常长的出场时间,他们已经极度疲惫了。毕竟辽宁后续还有两个客场,对手分别是广州和福建。

 

  总的来说,四川队在与辽宁队的交锋中面临着巨大的压力和困难。实力差距的存在使得他们难以逃脱连败的命运。综上推荐辽宁大捷。

 

  推荐:辽宁(-18.5)

更多关于"四川 辽宁"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