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山东高速VS青岛国信水产

www.7m.com.cn  2023年12月20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山东高速VS青岛国信水产

  时间:2023-12-20  19:35


  
山东上一场比赛与稠州战至最后时刻,球队最终1分惜败给对手,近期4场比赛输掉3场,近况不太理想,两名外援马里亚尔-沙约克和特洛伊-吉伦沃特在上一场比赛的表现不错,分别贡献24分3篮板4助攻4抢断和22分8篮板2抢断,但国内球员方面,除了陈培东之外没有太大的亮点;本场比赛山东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10场比赛取得6场胜利,要知道他们赛季至今拢共也只取得7场胜利,可见主场赛事对他们的重要性,球队在主场确实也比较有抢分的欲望。

  青岛最近一场比赛在主场以99-94险胜广厦,球队近期拿下2连胜,近况相当不错,前段时间青岛的战绩有些下滑,但好在近期有所回暖,外援迈尔斯-鲍威尔出战36分钟,得到全队最高的26分7篮板4助攻1抢断1盖帽,杨瀚森14分10篮板8助攻的准三双数据,另外替补席也有球员有不错的发挥;本场比赛青岛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并不擅长客场赛事,目前客战胜率只有3成,近期客场赛事处在4连败当中。

  两支球队本赛季在常规赛的首回合交手中,山东客战100-115大败给青岛。

  山东近期的战绩不太理想,因为张辉对梅肯的那一次犯规,以及之后丁伟的辩解,球队最近被推上风口浪尖,本赛季以来,丁伟指导的帅位一直处在摇摇欲坠的情况,不少比赛直播时,暂停期间也能看到球队布置战术的并非是他;而青岛这边,刘维伟对球队有着绝对的掌控力,球队也处在上升的阶段,双方赛季首回合交手青岛就曾先下一城,此役还是看好青岛。

  让分推荐:青岛国信水产(+4.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山东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