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CBA常规赛前瞻:青岛国信水产VS浙江东阳光药

www.7m.com.cn  2023年12月18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CBA常规赛:青岛国信水产VS浙江东阳光药

  时间:2023-12-18  19:35


  青岛上一场比赛与吉林战至加时,球队最终以129-125先生对手,重返胜轨,迈尔斯-鲍威尔出战44分钟,砍下35分11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外嫁3抢断,国内球员方面,王睿泽爆发,贡献36分5篮板4助攻1抢断,杨瀚森也有29分11篮板7助攻1抢断1盖帽进账;本场比赛青岛是主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在主场的7场比赛拿下6场胜利,球队在主场的战斗力还是非常强劲的。

  广厦最近一场比赛以99-91击败宁波,球队近期的连胜还在继续,这一场比赛中,卡梅隆-奥利弗出战28分钟高效贡献21分15篮板3助攻1抢断1盖帽,胡金秋得到24分7篮板2抢断,孙铭徽有18分4篮板12助攻进账;不过除此之外,广厦剩下的球员当中只有沃顿得分上双;本场比赛广厦是客场作战,球队本赛季客战的10场比赛取得7胜3负的战绩,最近客场赛事已经拿下6连胜,客场战斗力非常强。

  本场比赛是两支球队本赛季的首回合交手,在上赛季常规赛中,双方3次交锋,青岛取得2场胜利,往绩稍稍占优。

  青岛上一场比赛加时取胜,球队重返胜轨,近期他们的战绩其实并不是很稳定,上一战面对吉林打得比较艰难,对球队的消耗也比较大,相比之下,广厦近期的战绩就要稳定得多;本赛季青岛的主场胜率达到8成以上,看得出他们主要依赖主场赛事拿分,但此役遇到的广厦近来客战豪取6连胜,客场表现十分强势,本场比赛看好广厦。

  让分推荐:浙江东阳光药(-6.5)

  (蔡蔡)

  *7M体育原稿  严禁非授权转载

更多关于"CBA 青岛 广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