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进入新冠保护协议 无限期休战太阳凉

www.7m.com.cn  2021年06月16日 来源:7M体育 【大 中 小】

  太阳核心球员保罗进入新冠保护协议,将无限期休战!保罗作为太阳队的核心是太阳队本赛季打进西觉得重要原因。太阳从上赛季一个无缘季后赛的球队到本赛季成为第一个西部决赛的球队,保罗功不可没。如今保罗进入新冠保护协议将无限期休战,对于太阳来说将是难以承受的损失。



  太阳将在西部决赛面对快船和爵士之间的胜者,如果缺少保罗的话,只有布克。那么太阳队在西决将大概率淘汰出局。保罗职业生涯刚刚第二次闯进西部决赛,如果因为这种原因的话,丧失了自己争夺总冠军的最好机会,那无疑是非常可惜。

  现在著名记者已经发出爆料,但是联盟官方还没有宣布这一消息。如果报道所言成真的话,那么保罗的总冠军之旅将提前结束,下赛季乃至以后的职业生涯保罗将不会有如此好的机会。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