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周琦呕吐山东大胜新疆 哈神26+11吉伦沃特32分

www.7m.com.cn  2021年04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4月11日,CBA联赛第55轮的比赛继续进行,新疆对阵山东。本场比赛,山东打好了开局,而周琦出现呕吐中途离场,山东最终取得一场大胜,终场比分为114-98,山东由此取得三连胜。四节比分分别为:22-27、20-26、23-34、33-27(新疆队在前)。

  技术统计:

  新疆队:唐才育11分,齐麟14分,阿不都18分8板,克拉克15分。

  山东队:吉伦沃特32分6板,陈培东14分6板,哈德森26分11板。

  比赛回放:

  莫泰上篮得手,陈培东打中两分,吉伦沃特三分飙中,陶汉林篮下强攻也中,山东队打好了开局,视频取得领先。唐才育三分命中,但吉伦沃特马上暴扣得手,陈培东上篮再中,焦海龙打成2+1,首节打完山东27-22领先新疆。

  次节再战,新疆队的进攻仍无起色,而周琦则是再次出现了呕吐的状况,中途离场,新疆队实力有所折损。而山东队方面哈德森火力全开,他在连续命中三分之后,又跑投打成2+1,而吉伦沃特三分也中,半场打完山东53-42领先新疆。

  下半场,两队易边再战,哈德森仍然是上来就接连命中两记三分,之后老哈又助攻王汝三分命中,场上分送继续拉大。鲁吐布拉打成2+1,侯沛佐三分回应,李敬宇上篮得手,哈德森抛投命中,之后老哈又造杀伤靠罚球取分,三节打完山东87-65领先新疆。

  末节比拼,山东队有所松懈,鲁吐布拉罚中两分,阿尔斯兰三分命中打成3+1,阿不都中投得手,新疆队一口气打出10-2攻击波将场上分差缩小到14分。吉伦沃特上篮得手打成2+1,之后他又罚中两分,山东队稳住阵脚。之后,新疆队再无法追近分差,时间走完山东队如愿取胜。

  两队首发:

  新疆:周琦、莫泰、于德豪、唐才育、齐麟。

  山东:陶汉林、吉伦沃特、王汝恒、侯沛佐、陈培东。

更多关于"山东 新疆"的新闻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