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韦尔28+6步行者胜活塞 小萨14+11格兰特29+6

www.7m.com.cn  2021年03月2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20胜23负)重拾胜利。勒韦尔得到28分和6个篮板,萨姆纳得到18分,他们率队在第四节重夺领先后牢牢控制局势,抵挡住对手的反扑,步行者队在主场以116-111险胜底特律活塞队(12胜31负)。活塞队吞下2连败。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得到28分、6个篮板和4次助攻,萨姆纳得到18分,布罗格登得到16分,霍勒迪得到14分和3次抢断,萨博尼斯得到14分、11个篮板和4次助攻。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29分和6个篮板,贝和艾灵顿各得到16分,普拉姆利得到12分、10个篮板和4次助攻,杰克逊得到12分和5次助攻,斯图尔特得到11分和7个篮板,赖特得到6分和5次抢断。

  活塞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9-4领先,萨博尼斯两次上篮得手,他率队还击8分,步行者队反超。活塞队的替补们表现不错,艾灵顿三分中的结束7-0的小高潮,首节还有2分35秒时活塞队以18-14重新领跑。麦克德莫特上篮还击,艾灵顿再中三分,史密斯单打得手,活塞队以24-16领先。麦康奈尔和萨姆纳合取5分结束首节,步行者队以21-24落后。

  第二节开始后两队拉锯了几个回合,兰姆和勒韦尔各中三分,步行者队以35-34反超。贝回应三分,勒韦尔保持攻击性又拿4分,布罗格登也找到手感连取5分,半场前4分20秒时步行者队以49-44领先5分。格兰特率队追回4分,勒韦尔又拿6分再次拉开。格兰特四罚三中,勒韦尔突破得分,半场结束时步行者队以57-51领先6分。

  步行者队的勒韦尔上半场得到17分;活塞队的格兰特得到12分。

  格兰特两罚全中开启第三节,步行者队连得6分扩大优势。格兰特右翼命中三分,贝两次跳投命中,他们率队打出12-3的反击高潮,本节过半时活塞队追成68平。霍勒迪连进两球让步行者队再次领跑,活塞队很快还击4分再次追近,比塔泽和兰姆先后投中三分球,三节结束时步行者队以86-79领先7分。

  活塞队连追4分开始第四节,萨姆纳回应三分,艾灵顿三分中的,库克连进两球,他们率队打出9-2的反击波,本节进行了3分40秒时活塞队扳为92平。萨姆纳突破得手让球队再次领跑,贝三分中的帮助活塞队反超,萨姆纳保持手感,连中2个三分球,一人连取8分,本节过半时活塞队以102-98领先。格兰特中投得手,勒韦尔和萨博尼斯联手7分,步行者队把优势拉开到9分。

  活塞队打得很顽强,格兰特两次单打成功,他和普拉姆利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55.1秒时活塞队以109-111落后。格兰特和赖特关键时刻相继失误葬送追平机会,勒韦尔右翼命中三分,第四节还有5.7秒时步行者队以114-109领先。格兰特投三分制造犯规,三罚两中,萨博尼斯两罚回应,步行者队以116-111获胜。

  活塞队首发阵容:赖特、杰克逊、贝、格兰特、普拉姆利

  步行者队首发阵容:布罗格登、勒韦尔、霍勒迪、萨博尼斯、特纳

更多关于"步行者 活塞"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