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梁子算是结上了!大帝讽浓眉:打游戏比防他难多了

www.7m.com.cn  2021年01月3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之前对阵湖人的比赛中,恩比德先是被勒布朗恶犯,然后又因为肘击浓眉被吹恶犯,赛后他表达了对这两次判罚的不满,而很明显他与浓眉的梁子算是结上了,因为他在参加一场直播时无情的嘲讽了浓眉。

  参加一场直播时,恩比德聊到了足球游戏《FIFA》,而FIFA中有一个FUT Champs模式,难度比较高。就在人们以为他只会聊聊游戏的时候,恩比德突然蹦出了一句,“玩FUT Champs模式可比防守浓眉难多了。”

  如此明显的嘲讽,自然吸引了不少人的关注,有的网友也挑事般的@浓眉,“浓眉,有人说你太软了。”

  在最近的那次较量当中,76人击败了湖人,浓眉全场砍下23分,恩比德全场得到28分。

  谈到自己因为浓眉被吹的恶犯,恩比德非常不爽,“如果你拿勒布朗那个动作,跟我的对比一下,我并不觉得我肘击了他(浓眉),”恩比德说,“我可能是碰到了他,但我不认为那应该是恶意犯规,尤其是当你将两次恶意犯规做比较的话(勒布朗的恶意犯规和自己的恶意犯规)。我是觉得,(勒布朗)应该被吹罚二级恶意犯规。”

  那是发生在第三节的中段,当时恩比德在底线附近拿球,一个转身甩开防守人,杀到篮下,就在他刚刚起跳之后,勒布朗拦腰一推,把空中的恩比德推倒在地。由于恩比德当时已经离地,所以勒布朗这个动作还是充满危险性的,所以裁判回看录像后,吹了勒布朗一个一级恶意犯规,而非二级恶意犯规。

  不管怎样,恩比德和浓眉以及湖人算是结下梁子了,如果再次相遇,那肯定会有好戏看。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