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49岁NBA资深名记因新冠并发症去世 众人悼念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让NBA圈子意想不到的是,在科比忌日这一天,他们不得不接受一个悲痛的消息,那就是报道NBA二十余年的知名记者塞克-史密斯因新冠并发症去世了,年仅49岁。

  史密斯常年为NBA官网和NBA TV报道比赛,撰写了无数大量专业报道和分析,其为人也得到了业内的普遍尊重。

  这一消息引发了联盟范围内的哀悼,ESPN的沃纳罗斯基表示:“他是我们中最好的记者之一。聪明、风趣、坚定、充满了出色品质。我在旅途中与他一起工作过无数个日夜——隔离泡泡里、总决赛里、奥运会里——而他身边从来不缺孩子打球的照片,或是毕业、离*学的瞬间。上帝保佑你,我的朋友。”

  克里斯-保罗也表示:“今天是更加沉重的一天,为塞克的妻子、家人、朋友、和NBA大家庭送上我的哀悼。我们失去了一个多么善良和富有同情心的人。”

  勇士主帅科尔在接受采访时也说:“我才听说关于塞克-史密斯的消息。我真的太难过了。这太打击人了。他是我们NBA家庭成员已经那么久了……这一天真的太糟糕了。”

  现在已经转行做评论员的肯德里克-帕金斯也说:“在我球员生涯,塞克-史密斯是我遇到的最靠谱的人之一!!他一直那么积极,100%真诚,今天我们失去了一个好人。为他的妻子、孩子和其他家人祈祷。”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