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东契奇36+11独行侠险胜马刺 波神21+8阿赞29+6

www.7m.com.cn  2021年01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NBA常规赛继续进行,达拉斯独行侠队(8胜7负)延续胜势。东契奇得到36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他在第四节关键时刻投中打板球,布伦森接着命中三分锁定胜局,独行侠队在客场以122-117战胜圣安东尼奥马刺队(8胜8负)。独行侠队拿到2连胜,马刺队遭遇2连败。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得到36分、9个篮板和11次助攻,哈达威得到21分,波尔津吉斯得到21分和8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6分和6个篮板,伯克得到13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29分、6个篮板和6次助攻,阿尔德里奇得到26分和9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7分和14个篮板,盖伊得到16分和4个篮板,米尔斯得到13分。

  独行侠队开赛后反客为主,他们很快以7-0、14-7领先。马刺队追回3分,东契奇开火连得7分,首节过半时独行侠队以21-13领先。阿尔德里奇毫不逊色,还击2个三分球,盖伊和米尔斯也分别投中三分,一波三分雨过后马刺队以25-21反超。斯坦还击6分,东契奇又突破跳投命中,本节还有1分55秒时独行侠队以31-28重夺领先。盖伊两罚全中,东契奇又拿5分,首节结束时独行侠队以37-34领先3分。

  布伦森在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连得6分,哈达威命中2个三分球,他们率队打出17-2的进攻高潮,本节进行了4分40秒时独行侠队以57-40领先。约翰逊还击5分止血,伯克突破得手率队又拿4分,独行侠队稳住领先局面。马刺队很快又掀起反攻连追7分,哈达威右翼跳投命中,半场结束时独行侠队以68-58领先10分。

  独行侠队的东契奇上半场得到21分、6个篮板和7次助攻,波尔津吉斯得到11分和4个篮板,布伦森得到11分和4次助攻,哈达威得到10分;马刺队的德罗赞得到15分,阿尔德里奇得到14分和5个篮板,约翰逊得到11分和8个篮板。

  马刺队在第三节开始后不久连追4分,哈达威跑投还击,东契奇连投带罚得到4分,独行侠队以78-69领先。阿尔德里奇勾手命中,波尔津吉斯连拿4分,伯克三分中的,他们带领球队又是一波9-0的小高潮,独行侠队再次领先16分。德罗赞率队追回5分止血,伯克和东契奇各中一记三分,独行侠队以93-78领先。盖伊率队连追7分,波尔津吉斯空接扣篮结束这一节,独行侠队以95-85领先10分。

  J-约翰逊和波尔津吉斯分别跳投命中,第四节开始后不久独行侠队又扩大优势。米尔斯和盖伊联手追回5分,哈达威还击4分,德罗赞跳投命中,两队仍有10分差距。伯克打3分扩大优势,阿尔德里奇和约翰逊联手7分,第四节还有4分55秒时马刺队追至104-111。东契奇突破得手暂时稳住局势,德罗赞罚中5球,阿尔德里奇跳投命中,马刺队在第四节还有2分钟时以111-113落后。

  德罗赞两次单打不中,但马刺队都拿到了篮板,德罗赞制造犯规,可惜两罚一中,马刺队以112-113落后。东契奇转身跳投打板命中,德罗赞中投不中,波尔津吉斯拿到篮板。布伦森右侧0度角出手三分命中,第四节还有18.9秒时独行侠队以118-112领先。马刺队暂停后盖伊抢投三分命中,他们在第四节还有16.2秒时以115-118落后。马刺队采取犯规战术,波尔津吉斯两罚全中,他们领先5分。德罗赞上篮得手,艾旺杜两罚全中,独行侠队以122-117获胜。

  独行侠队首发阵容:东契奇、布伦森、格林、哈达威、波尔津吉斯

  马刺队首发阵容:穆雷、沃克、德罗赞、约翰逊、阿尔德里奇

更多关于"独行侠 马刺"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