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哈登20+6+9失误7次态度消极 球迷直呼“太伤心”

www.7m.com.cn  2021年01月1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1月11日,火箭在主场102-120输给湖人,詹姆斯-哈登14投7中,三分球8中2拿到20分6篮板9助攻,出现7次失误,表现比较消极。

  过去两场比赛哈登的表现都相当低迷,遭受了不少批评。而今天,火箭开局也是毫无手感可言,哈登打了不到两分钟就连续出现失误,自己在外线的出手也没命中。

  他打了半节都没有得分,直到5分08秒才靠罚球得分,火箭记者也吐槽道:“哈登现在的移动就跟慢动作镜头一样。”

  后半节哈登突破篮下有所斩获,不过他还被卡鲁索抢断两回,都让湖人打出了反击。最后40秒,他飙进三分,而火箭首节只得到21分,他打满12分钟,5投3中拿到10分。

  第二节哈登休息时,火箭也没什么起色,考辛斯还被驱逐,火箭很快落后达到10分。哈登在7分19秒回归,火箭的防守正对着湖人进攻犯愁,只能眼睁睁看着勒布朗和戴维斯爆发。火箭在外线*手感,但哈登和伍德都没能命中,场面十分丑陋。

  这一节火箭也就是沃尔能贡献稳定得分,哈登甚至没有运动战进球,就靠罚球得到1分。他半场6投3中得到11分5助攻,失误5次,这样的表现触怒了很多火箭球迷,也有人说:“从来没看过他这么消极的样子,真是让人伤心。”

  下半场火箭很快就被打崩,哈登虽然开局助攻努瓦巴命中三分,但随后被吹走步,他自己也迟迟没有得分,根本不乐意持球往篮下走,6分25秒,他终于命中干拔三分,打破了长时间进球荒。

  暂停后,哈登也成功突破篮下得分,火箭打出11-0追近,哈登4分钟时三分虽然没进,但随后塔克及时飙进一球。哈登第三节到底拿了7分,火箭则落后13分。

  第四节火箭内线还是没法压制湖人的攻势,哈登8分43秒投三分不进,虽然他助攻麦科勒莫飙三分,但火箭还是很快落后达20分。

  湖人换下了主力,但火箭还没放弃追分,但3分16秒,哈登在外线刚想运球突破就被抢断打反击,随后火箭叫出暂停也换下主力,放弃了比赛。

更多关于"火箭 哈登"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