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郭艾伦调侃周琦:我要是你就不暂停 别发边线球了

www.7m.com.cn  2020年11月08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这就是灌篮3》最新一期节目中,郭艾伦对国家队队友周琦进行了调侃:“我要是你就不要暂停,不发边线球。”

  在《这就是灌篮3》节目中,郭艾伦带领的战队和周琦带领的战队正面进行交锋,比赛进入到关键时刻,周琦喊了一个暂停。

  这时,郭艾伦对周琦喊道:“周琦,我要是你我不要暂停,别发边线球了,周琦。”郭少显然是讲“周琦发边线球”这个梗。在去年的世界杯比赛中,周琦面对波兰队时关键时刻发界外球失误,最终中国男篮不敌波兰队,因为这次失误,周琦承受了非常多的批评。

  不过,本赛季周琦似乎走出了阴影,表现非常出色,是本赛季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在节目中,他先是自黑自己应该能听懂波兰话,在被郭艾伦调侃时也是微微一笑,敢于面对曾经的失败,说明他应该已经走出了那次当时的阴影。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