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奥尼尔:快船得用乔治换角色球员 让小卡做回老大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3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过去的这个赛季,快船未能够打入西部决赛,距离人们的期待有点远,这也引发快船换帅等改变,不过,在名宿奥尼尔看来,快船应该做的是交易走乔治。


  “你得用乔治换两个稳定的球员来,因为我需要莱纳德成为那个他,”奥尼尔表示,“你看莱纳德,你会不希望他去让贤,你看,当他在猛龙的时候,他知道他是那个老大,每个人都知道他是那个老大。而现在呢,你队里是有一个自己觉得他是老大的球员,以及一个真正是老大的球员。”

  显然,奥尼尔的观点是快船不应该搞双核,还不如像猛龙那样,一个莱纳德加上众多角色球员,反而能取得成功。不过如果如此配置是否能夺冠也并不好说,毕竟之前猛龙夺冠也包含了其它因素的影响,比如勇士当时的伤病问题等。

  最近关于快船的流言不少,包括队里不少角色球员不满意莱纳德享受的特权待遇,还有乔治在季后赛表现不佳,有可能被交易等,目前快船新主帅卢已经上任,未来快船会有什么样的表现一切还是拭目以待了。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