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对阵辽宁是普通比赛 只要出场就全力拼搏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CBA常规赛再战一场,山东100-110负于辽宁,遭遇赛季首败。赛后,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和后卫高诗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且对比赛进行了点评。

  山东队主教练巩晓彬在点评比赛时认为,球队本场输球比较可惜。“赛前考虑到了和辽宁队之间特别是在后卫线的差距,现在作为我们来说只有小高一个后卫,其他后卫和辽宁队相比还是比较年轻,控制节奏、组织串联上比较欠缺。”巩晓彬表示,山东队本场拼得不错,但在内线给了郭艾伦太多冲到篮下进攻的机会。而外援哈里斯虽然拿下43分,但是和其他球员的默契程度仍有欠缺,这也是球队下一步要解决的问题。

  山东队后卫高诗岩本场面对老东家辽宁队发挥出色,拿下了25分5篮板4助攻的全面数据。巩晓彬对高诗岩的表现给予了称赞,他表示,高诗岩现在是球队后卫线的核心,“面对母队他展现出了职业球员的职业精神,比较敢打,包括和昔日的队友对抗,都是球队很多年轻球员应该学习的榜样,当然后面他还是要继续努力。”

  高诗岩在新闻发布会上同样点评了本场比赛,他表示,山东队本场有赢下比赛的机会,“但确实在最后防守当中体能下降,防突破、挡拆做得比较不好,让对方把我们冲垮了。接下来还是要好好总结,打好接下来的比赛。”谈到与老东家辽宁队交手时的感受时,高诗岩首先感谢了山东队给予自己的信任,同时他表示:“对我来说这只是一场正常的常规赛而已,自己也没有想很多,不管队友是谁,只有上场就会拼,拼好每一个回合。”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