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高诗岩火力全开砍下25分 面对老东家他杀红了眼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昨晚结束的一场CBA常规赛,辽宁110-100击败山东,高诗岩本场面对旧主。代表山东队对阵老东家,高诗岩继续出色表现,全场他21次出手命中9球,拿下25分5篮板4助攻4抢断的全面数据,发挥非常出色。来到山东队的高诗岩,尽情释放着自己的才华。

  高诗岩本场继续首发出战,首节他的表现就相当精彩。开场不久,在双方陷入僵持的情况下,高诗岩连续2次中投命中,为山东队紧咬比分。首节中段,高诗岩在防守端成功切下了郭艾伦的上篮,随后他强突篮下打成2+1,本节他4次出手全部命中,个人独得10分,风头一度盖过了仅仅拿下了3分的郭艾伦。

  次节高诗岩的状态依然非常不错,本节他在比分即将被辽宁扩大的情况下命中侧翼三分,为山东稳住局面。场上的高诗岩拼抢非常凶猛,辽宁队的老队友们在他的逼抢下出现了不少失误,山东队在半场战罢时,以2分优势领先辽宁队,高诗岩拿下了17分,是两队半场得分最高的球员。

  易边再战,由于哈里斯的连续爆发,高诗岩的出手机会有所减少,但是在防守端他的贡献依然不小,给辽宁队带来了不小的压力。第三节比赛结束前,辽宁队反超2分,但高诗岩在半场附近坚决出手,命中了一记超远压哨三分,为山东队重新取得了领先。高诗岩的这次超远三分,技惊四座。

  高诗岩本场出场的时间非常长,达到了惊人的43分钟,这使得他的体能严重下降,进攻端手感受到了影响。但在比赛最后时刻,山东队仍有希望取胜的情况下,高诗岩先是命中了一次中投,又在完成抢断之后带球杀向篮下,造成了赵继伟的犯规,他两罚一中,为山东队将分差缩小到4分。虽然山东队最终没能拿下这场胜利,但是全场得到25分5篮板4助攻4抢断的高诗岩发挥已经足够出色,他在攻防两端都给山东队带来了巨大的贡献,来到山东队之后的两场比赛,高诗岩持续迎来高光表现,他在山东队的作用也越发重要。

  面对自己的老东家,高诗岩打出了非常出色的表现,并且给辽宁队带来了巨大的麻烦,虽然没能帮助山东队取胜,但他的精彩表现依然值得称赞。本赛季通过交易来到山东队后,高诗岩已经赢得了主帅巩晓彬的信任,现在来看,山东队和辽宁队进行交易,是一次非常值得的选择。

更多关于"山东 高诗岩"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