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密友坚定表示下赛季会留队调教新人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1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湖人今年夺冠,不少人会成为自由球员或者跳出合同,一些人预计会离开,但现在有一个好消息传来,那就是勒布朗的密友、湖人助教菲尔-汉迪坚定地表示他下赛季会留队。

  今年,是汉迪连续第6年出现在总决赛,除了上赛季在猛龙,其余时间都是陪伴勒布朗。在此期间,他也是拿到2枚冠军戒指,也正是因为他工作出色,此前篮网等球队向他伸出橄榄枝,希望他出任球队助教。

  但汉迪最近在接受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表示他下个赛季哪里也不去,会留在湖人。

  “我是一名湖人成员。我接下来要等待的就是接沃格尔打来的电话或者是短信,告诉我下一步要做什么。现在,我就是坐下来休息一下,享受我们打拼来的总冠军,给自己解压。”

  “我们工作非常勤奋,以致于不少人认为我们从来不休息。所以,我现在自己要放松一下,暂时离开比赛,去一个能让我身心放松的地方去减压。我也会享受和家人朋友在一起的时间,我们会为教练沃格尔安排的下一份工作做好准备,迎接下一个赛季的到来。”

  汉迪以调教和培养年轻人闻名,所以湖人接下来可能会让他带一下球队今年的新人塔克和未来要挑选的新人。此外,湖人也有可能会在休赛期让他带库兹马和卡鲁索的训练,继续打磨这两位球员的技术。

球队相关动态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