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湖人主帅:去年很可能签下小卡 但没他一样夺冠

www.7m.com.cn  2020年10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众所周知,湖人去年夏天曾经猛烈追求莱纳德,但最终后者去了快船,不过这并没有影响到湖人今年的夺冠大业。

 

湖人去年曾经非常想引进莱纳德,想和勒布朗、戴维斯打造三巨头阵容,一度也非常有机会,可惜小卡还是选择了快船,让湖人大失所望。

 

湖人主帅沃格尔最近在接受ESPN采访的时候透露他们去年得到小卡的几乎非常大,“当然,我们很可能签下他,我们的机会非常好。就在71日(自由球员市场开启)前的很长一段时间,以及开启后的第一周,我们都感觉他会加入我们。”

 

“如果他加入了我们,我们的球队会怎么样?如果拥有他,我们会很特别,但显然,我们没有他也是非常棒,(也拿到了冠军)。”

 

最终,莱纳德领衔的快船季后赛遭遇重创,西部半决赛在对阵掘金的时候3-1领先却被大逆转。而湖人却是顺风顺水,顺利拿到了总冠军。

 

这主要是因为两支球队虽然都拥有超巨,但是湖人的化学反应极好,球队很团结,而快船整个赛季都没有找到应有的化学反应,内部矛盾丛生,最终主帅里弗斯也是黯然下课。


更多关于"湖人 伦纳德"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