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同曦经理谈选秀标准 心仪祝铭震张宁和孟翔三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20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8月21日,CBA选秀大会就将开始,近日同曦队总经理霍楠接受媒体采访,谈及了选秀相关话题。

  霍楠首先谈到了新秀球员绝对天赋的问题,他表示绝对天赋不仅代表着外在的身体条件,内在方面同样重要,“身体外在的天赋是很好的礼物,但其实很多内因,这些因素决定了球员日后的高度。上赛季选秀大家都在说王少杰,这样的身体条件可能10年才会出一个。但像袁堂文,可能不是让大家那么看好。他来自厦门大学,通过他自身的努力以及对篮球的热爱,能够达到今天的状态,我觉得这也是一种绝对天赋。”

  同曦队在今年选秀大会上拥有第6顺位,为此霍楠表示:“因为我们拥有第6顺位,可能选不到像王少杰这样类型的球员,区俊炫、林庭谦这样绝对天赋的球员我们可能选不到,我们可能需要做一些功课,去选一些实际点的球员。”

  谈及自己印象深刻的参选球员时,霍楠给出了这几个人的名字,“北大这边我很欣赏的球员有祝铭震和张宁,他们都具备CBA这种对抗的标准,打球的这种态度,我都是非常认可的。华侨大学的孟翔,也是我非常看好的一名球员。”

更多关于"同曦"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