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徐杰赛季总结感谢杜锋:永远不要低估总冠军的心

www.7m.com.cn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在今年的总决赛系列赛中,广东队年仅20岁的小将徐杰在板凳上扮演了球队奇兵的角色,其中关键的G3在上场17分钟的情况下,交出了4分、8次助攻的成绩单,很好地梳理了球队的进攻。

  在如愿帮助广东队捧起总冠军奖杯后,徐杰通过社交媒体对本赛季进行了总结,并感谢杜锋指导一直耐心教导他,让他变得更有信心。

  “2020是个特殊的年份,我们面对的也是CBA史上最特殊的总决赛之一,甚至没有之一。这一路走来,我们面对了很多困难。自己在这个赛季收获满满,心态上的调节,比赛场上的专注度,处理球的问题、拼搏的一个状态、关键时候的犹豫与果断等等……都需要自己慢慢去消化去总结。”徐杰在社交媒体上写道。

  同时,徐杰也对夺冠过程中战胜的一个个对手表示了尊敬,并表示这使他们的关键变得更加具有成色。“然后,感谢CBA联赛,感谢教练组,感谢杜导一直这么耐心指导我,让我更有信心,感谢所有队友,感谢所有为球队默默付出的工作人员,感谢一直支持我们的球迷,是我们一起努力,互相信任,永不言弃,才战胜了这一切,成为十冠王。永远不要低估一颗总冠军的心,我们面对的所有对手也都是值得尊敬的,他们给我们带来了最大程度的阻击,也使得我们这个冠军更有成色。”

  对于在总决赛G3中受伤的易建联,徐杰为老大哥送上了祝福,“最后祝联哥早日康复,满血归来!”

球队相关动态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