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保罗21+7+6对好兄弟不留情 不忘与高管争论判罚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雷霆在客场105-86战胜湖人。克里斯-保罗12投8中拿到21分7篮板6助攻,效率是全场最高的+25。

  保罗本赛季在雷霆已经成为公认的球队领袖,重新打出了控卫上帝的风采。复赛之后,他也拿出了很好的状态,前两场比赛一共拿到41分15助攻,投篮命中率达到53.6%。

  相较之下,他的好朋友勒布朗和戴维斯就没那么稳健,状态有一场没一场,像今天就是典型的“off night”,怎么都找不到节奏。

  雷霆开局就占据了先机,保罗抢断戴维斯,让道特一分钟内连拿4分。他虽然一直没得分,但与吉尔杰斯-亚历山大连续打出内外线配合,再加上湖人全队哑火,雷霆还是很轻松保持了优势。

  第二节保罗开始得分,他出手不多,但中投仍然稳健,包括

  过掉勒布朗上空篮得手,湖人状态差,保罗当然不会放过大好机会。

  虽然雷霆一直占据优势,但保罗仍是每球必争,比较搞笑的一个细节发生在半场结束前,保罗直到今天NBA裁判培训部门的总裁蒙蒂-麦克琴在现场看球,他特地走到场地另一端跟对方探讨吹罚尺度,问了他好几个问题。

  下半场开局,保罗连续在禁区打进抛投,7分52秒又拉开中投得手,他手感逐渐热了起来,半节拿了8分,帮雷霆稳步扩大分差。而到第四节,他当然也不想给勒布朗反击的机会,当看到好友带队一分钟内连拿5分,保罗迅速站了出来,与亚当斯完成2+1配合后,又在9分38秒飙进三分。

  8分09秒,保罗再进后撤步跳投,而在他休息期间,湖人也选择放弃比赛。节末3分36秒保罗又被换回,但当时已经是*时间,可保罗仍在认真防守,根本不给湖人一点面子。2分钟后,他也提前打卡,比赛早就失去了悬念。

更多关于"保罗 雷霆"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