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詹皇19+11+4无奈全队狂铁 *时间与浓眉说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6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6日,湖人在主场86-105输给雷霆。勒布朗-詹姆斯19投7中得到19分11篮板4助攻,湖人全队三分33中5,而首发五虎的效率值全部为负。

  自从复赛以来,湖人几场比赛的表现都并非调整到最佳状态的样子,每场开局都比较慢热,今天也不例外。在波普勒布朗外线连续打铁,戴维斯出现失误之后,湖人被打了一波6-2。

  勒布朗手感挣扎,投篮各种不中,而湖人外线也是毫无准性可言。他一直到节末最后一回合才压哨得分,单节4中1只得到3分,而湖人全队命中率28.6%,一节只拿了18分。

  第二节10分05秒,勒布朗突破打成2+1,但湖人仍落后9分。8分11秒,库兹马投进湖人本场第二个三分,随后勒布朗反击扣篮,湖人在内线寻找到了一些机会,终于开始追分。

  不过到半场结束时,他们仍然没能占据上风,勒布朗9中3拿了10分4篮板2助攻,而戴维斯只有9分,双核这样的表现并不足以让湖人找回节奏。

  下半场开局,湖人2分钟被打一波6-0,落后达到两位数。湖人并没有拿出追分应有的精气神,勒布朗在外线连续失手,而雷霆趁机把分差扩大。

  节末勒布朗虽然和库兹马联手打了一波7-0,但三节过后湖人仍然落后15分之多。但勒布朗没有放弃,第四节他带替补追分,先是助攻莫里斯中投得手,随后快攻突破并造成犯规完成2+1。

  但保罗立刻带队作出回应,雷霆还了一波9-0,让湖人非常难打。他们似乎也并不强求了,勒布朗在6分40分照常被换下休息,随后见追分无望,教练组干脆也不让他上了。不过他倒是没被这场大败影响情绪,坐在板凳席上还是跟戴维斯有说有笑。

更多关于"湖人 勒布朗"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