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布克面对卡椒后仰绝杀 轰35+8迎来里程碑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5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5日,菲尼克斯太阳对阵洛杉矶快船。太阳当家球星德文-布克最后时刻面对莱纳德+乔治的双人合围完成了极限操作,以一记超高难度的转身后仰跳投完成绝杀,帮助太阳以117-115击败快船。值得一提的是,太阳队成为了复赛以来首支取得3胜0负的球队。

  全场比赛,布克出战37分钟,25投13中,三分9投6中,罚球5罚3中,砍下35分4篮板8助攻。在23岁的年龄,布克的个人职业生涯总得分在本场成功突破7500分大关。他也因此成为了联盟历史上第6年轻得到7500分及以上的球员。排在他前面的5个人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卡梅罗-安东尼、科比-布莱恩特、麦蒂。

  太阳队正在争取最后的季后赛入场券,每场比赛都不容有失。首节比赛上来,布克个人投篮手感一般,他的前3次运动战出手全部投丢。在此情况下,布克也并没有继续强投,而是助攻艾顿完成了一记暴扣。首节后半段,布克找到手感,开始连续飙中3记三分球。在他的带领下,太阳队取得了领先优势。

  第三节比赛,布克在追防乔治时惨遭祖巴茨撞翻在地。他下场接受了检查,又坚持继续打比赛。布克在比赛最后5分钟的表现,让太阳队赢得了胜利。他先是连续砍下4分。比赛结束前34秒,布克拿到关键2分,让太阳占据领先优势。

  比赛最后27.8秒,两队打成了115平局,太阳队手握球权。布克的保罗-乔治的严防死守之下并没有好的出手机会,无奈之下只能把球传出。卢比奥强行突破后出手不中,所幸太阳队重夺球权。布克再次组织,这一次他遭遇了乔治+莱纳德两大铁闸的双人封锁。面对乔治+莱纳德这两大联盟最顶级外线防守者的包夹,一般球员恐怕球都运不稳了。但布克偏向虎山行,打得就是超巨!他先是一个假动作晃开了莱纳德,然后面对乔治的干扰转身后仰跳投命中。球进灯亮!布克神奇压哨绝杀快船!

更多关于"太阳 布克"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