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与布克旅行遭调侃!詹娜回应:我可以掌控要和谁

www.7m.com.cn  2020年04月30日 来源:直播吧 【大 中 小】

 

  昨日,TMZ拍到肯达尔-詹娜与NBA球星德文-布克一起旅行,引起了热议,詹娜与多位NBA球星的绯闻也被调侃,对此她在推特上进行了回应。

  有网友调侃道:“也许她在他们(NBA球星们)周围传球。”

  詹娜回应道:“他们表现得好像我没有完全掌控我要和谁发生性关系(这件事)(they act like i’m not in full control of where i throw this cooch)。”

  这条大胆奔放的回应直接引爆了舆论,这条回复目前在推特上的点赞达到了惊人的62万。

  注:“throw this cooch”在Urban Dictionary(城市词典)上的解释为“决定与谁发生性关系的女人(A woman’s decision who to have intercourse with)”。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