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广东22分胜青岛进4强 易建联25分伤退赵睿20分

www.7m.com.cn  2020年08月02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北京时间8月2日,2019-2020赛季CBA季后赛来到1/4决赛,广东与青岛展开较量,比赛末节易建联受伤离场。广东上半场便打出一波流将分差拉开,并将领先一直保持至终场,最终以110-88拿下比赛,闯入4强,半决赛对手将是北京与福建队的胜者。(四节比分分别为28-14、22-19、28-24、32-31广东在前)。

  数据统计:

  广东:易建联25分5篮板2盖帽、周鹏11分11篮板、威姆斯15分7篮板7助攻、赵睿20分7助攻。

  青岛:王庆明22分4篮板、赵泰隆12分1篮板、焦海龙12分10篮板、赵戌宏9分10篮板。

  比赛相关:

  今日赛前,胡明轩、易建联、杜峰分别被颁发年度最佳星锐球员、常规赛最有价值球员和常规赛最佳教练奖杯。

  本场青岛队翟逸、邵英伦、刘传兴、林韦翰和张骋宇均缺席比赛。

  广东以44胜2负取得常规赛冠军,并已拿下29连胜。青岛在12进8的齐鲁德比中战胜山东队,杀进季后赛八强。

  双方本赛季两次交锋,广东双杀青岛。

  赛事回放:

  开场易建联为广东跳得球权,青岛连失防守篮板,久疏战阵的广东也先后出现3次失误,威姆斯与易建联完成空接打开广东得分账户,赵戌宏也补扣得手,随后周鹏连中三分,青岛半节便犯满,赵睿快攻得手将分差拉开至10分,广东的高强度防守让青岛首节只拿14分,以28-14领先结束首节。

  次节,赵大鹏使出回头望月上篮得分,赵戌宏、王睿泽先后强打阿联得手将分差追至个位数,青岛的收缩防守让广东进攻出现停滞,杜峰被迫暂停,暂停回来威姆斯与阿联再完成空中接力,随后广东发力打出一波14-2将分差拉开,赵戌宏中距离投中,广东以50-33领先结束上半场。

  易边再战,周鹏对王庆明送出盖帽后,威姆斯快攻打进并造加罚,赵戌宏、杨金蒙连冲击内线造杀伤,赵泰隆也三分命中,分差仍维持于15分,比赛未过半广东便已犯满,王庆明受伤离场,随后青岛被吹技术犯规,易建联两次暴扣让领先优势来到20分,广东以78-57领先结束第三节。

  末节,易建联大腿出现拉伤被替换下场,随后返回更衣室治疗,许家晗、杨金蒙、王庆明和赵泰隆先后6记三分命中,分差缩小至15分,任骏飞、赵睿先后造犯规罚球取分,为广东稳住阵脚,丁皓然三分再中,赵大鹏迎着杜润旺打成2+1,广东最终以110-88拿下青岛。

  双方首发:

  广东:赵睿、威姆斯、周鹏、任骏飞、易建联

  青岛:许家晗、杨金蒙、赵泰隆、赵戌宏、王庆明

更多关于"广东 青岛"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