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勒夫:詹皇为人着想 没见过如此注重队友情的球员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克里夫兰骑士队大前锋凯文-勒夫日前接受采访,谈起了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勒夫在采访中盛赞了勒布朗,称勒布朗时刻都在为人着想,一直希望队友能取得成功。他还表示,从来没有见过像勒布朗这么注重队友情谊的人。

  勒夫表示:“勒布朗要求以正确的理由和正确的方式去做任何事情。他有一种追求终极伟大的信念,他真的不会接受其他任何东西。他和乔丹有各自不同的方式,科比也同样是那种尽力让队友发挥出最佳水平的人。我认为,勒布朗是非常严格的,但他也总是为队友着想,一直想着要把你培养起来,一直想着要帮助你取得成功。”

  勒夫回忆起了当年那支骑士队。他表示:“这就是勒布朗,这就是我们那支球队,我们有着很高的期待。勒布朗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如果你不努力,或者你在比赛中没能发挥出应有的水平,那么他就会给你压力。在大多数情况下,这都是正确的做法。他只是想让每个人都能打出最好的表现。我想这一点你们也能看到。我真的从来没有遇到过一个如此注重队友情谊之人。”
  
  2014-15赛季,勒布朗选择重返克里夫兰骑士,与勒夫、厄文组建了三巨头。对于勒布朗而言,他重返骑士,目的就是为了实现当初带领家乡球队夺得总冠军的诺言。为了追求总冠军,勒布朗对队友们要求是非常高的。

  在与勒布朗合作之前,勒夫和厄文都是个人数据出众但带队能力糟糕的球星。与勒布朗合作之后,他们成功杀入了总决赛。在2015-16赛季总决赛上,骑士队在1-3落后的局面下,最终逆转击败了73胜勇士,夺得队史首个总冠军。

更多关于"骑士 勒夫 詹皇"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