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NBA > 正文

名记:联盟向各队GM发调查问卷 涉多项复赛细节

www.7m.com.cn  2020年05月24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据名记萨姆斯-查拉尼亚报道,NBA已经就复赛向全联盟30支球队的总经理发起了问卷调查,其中涉及多项与赛季重启有关的细节问题。

  球队的总经理们是在美国当地时间周五晚间收到这项调查的,而这份问卷调查的内容则是包括了是否应该举办锦标赛、参与比赛的球队数量(一种提议是16支球队直接开打季后赛),还有就是进入季后赛之前,球队需要进行的热身赛或常规赛的比赛数。

  总经理们对这份问卷调查持欢迎态度,他们希望能够发挥影响力,但同时也认同,有关于复赛的最终决策权还是在联盟总裁亚当-萧华、董事会和球员们手中。

  另据消息人士透露,萧华之前还曾与总经理们进行了电话会议,在讨论的话题中,有一些特别值得关注。比如,复赛开始前各队需要经过这样的步骤,先是在球队所在地进行为期两周的训练营,然后再到比赛场地进行两周的隔离训练;部分球员对全鼻检测有些抗拒,因此联盟正致力于通过唾液或前鼻来进行检测等等。

  总之,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如果不出现特别意外的情况,本赛季势必将会重启,虽然NBA还没有正式宣布,但对于复赛的讨论已经是进入到了一些细节相关的问题上。预计在接下来的一周中,有关于复赛的情况将进一步明朗起来。

更多关于"NBA"的新闻

相关新闻

N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