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7M篮球新闻 > CBA > 正文

山东男篮积极响应篮协复赛解答:集结后一天两练

www.7m.com.cn  2020年05月09日 来源:网易体育 【大 中 小】



  日前,中国篮协主席姚明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对本赛季CBA联赛如何重启进行了解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体育新闻》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山东西王男篮俱乐部,西王男篮在第一时间表达了对篮协方案的积极响应。

  仍在假期中的西王男篮在了解到篮协对于开赛的几种复赛方案后,积极的做出了响应,山东电视体育频道记者通过俱乐部了解到,主教练巩晓彬一直在积极准备训练方案,球队在集结之后,仍将进行一天两练的训练强度,全队仍将积极的进行针对联赛重启的准备,不论采用哪种方案,球队都将做到充分调整状态,力求以最佳的面貌,迎接挑战。

  据山东电视体育频道了解,到目前为止,山东西王男篮仍然延用本月10号集结的方案,如果按照此时间集结,球队将在下周正式恢复训练。

更多关于"山东"的新闻

球队相关动态

相关新闻

CBA相关资讯
更多
7M体育官方微博
热点动态
更多